淡水老街美食|十八味台灣涼茶-台北福佑分號,消暑涼茶清爽好喝

淡水老街手搖飲推薦「十八味台灣涼茶-台北福佑分號」,很多觀光客都是來到淡水福佑宮參拜後,就會順道來十八味台灣涼茶買一杯,如果大家逛淡水老街吃了一堆油膩又容易燥熱的小吃後,想來杯沒有糖也不要奶也不要有咖啡因的涼茶,來買杯「十八味台灣涼茶-台北福佑分號」就對啦!

店家資訊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92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店家介紹

上網特別查詢了一下 「十八味台灣涼茶」才知道原來這杯好茶的起源,是來自於一位中藥房的創辦人,果然有善心有醫德的好醫生都不會亂叫人吃藥,調整身體健康真的靠天然飲食最重要啦!

十八味台灣涼茶

十八味台灣涼茶成分有:水.甘草.葛根.九尾草.白茅根.夏枯草.芙蓉.馬齒莧。

容量有三種瓶裝,第一次喝的朋友可以買杯體驗瓶,喝完的空瓶也可以當作環保瓶水壺使用喔!

十八味頂級台灣涼茶包有三種容量包裝大小,20入盒裝、50盒入、體驗包4。喝喜歡喝習慣當然就是要買越大包裝的越划算。

飲用方式:將茶包置入杯子,倒入100度熱水,每1包沖泡250cc,靜待7分鐘即可飲用。

草本植萃的風味涼茶喝起來,清爽回甘不苦澀,最棒的是完全沒有加糖喝起來也不會不順口,完全就是一杯很天然的無糖無咖啡茶飲,跟小七可以買的十六茶比起來草本風味更加濃郁。

聽老闆說這杯十八味台灣涼茶不管大人小孩都適合飲用,喝起來不刺激就是順口!

夏天逛老街經過福佑宮,就順道買一杯十八味台灣涼茶透清涼消暑一夏吧!冷呼呼的淡水冬天可以點熱的十八味台灣涼茶也很棒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十八味台灣涼茶透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9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12:00-20:00
  • 店家電話:02 2626 378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