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美食|冰的糖葫蘆 綠葡萄、李子、草莓糖葫蘆,懷舊古早味任選三串100元

 

這家位於淡水老街上的冰的糖葫蘆,網路搜尋全名為「【彭大媽 鳥蛋達人】冰的糖葫蘆 淡水公明街」超長一串的名稱。我簡稱它為冰的糖葫蘆就好,平日有時候沒有開店,可能是淡水老街都是靠觀光客為主,所以建議大家假日時間去買比較可以買到新鮮水果的糖葫蘆,果然假日排隊人潮真的很多,店家也蠻常搞特價活動,大部分都是三串任選一百元,突然想要吃點古早味點心,一次買個三串來享用的確是蠻過癮的!

店家資訊

地址: 25173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64號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2:00–21:00
星期一 12:00–21:00
星期二 12:00–21:0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3:00–17:00
星期六 12:00–21:00

電話: 0983573678

店家環境

價目架在櫃位上貼的很清楚,最貴一隻就是$40元,比較新潮的就是有綠色無籽葡萄,這款口味我也非常推!任選三種口味特價一百元,但不可以選草莓,畢竟草莓單價就是比較高。

番茄蜜餞系列口味單串一串$40元,也是古早味的綜合糖葫蘆首選!

假日來選購東西比較多,每一串糖葫蘆看起來都精美好吃又好新鮮。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好在這種就是結帳完拿了就可以吃,不需要等到太久的時間。

草莓季已經到尾聲,不少民眾都還是很愛草莓,把握草莓季一定要買買買起來吃過癮。

晶瑩剔透的糖葫蘆外脆內軟心搭配上蜜餞酸酸甜甜真是好美味!番茄加蜜餞這種糖葫蘆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草莓杯一杯$50元,可以加入煉乳、巧克力、蜂蜜,邊走邊吃好方便!

我個人深愛無籽綠葡萄,酸酸甜甜又不用吐籽真的超方便的,這種無籽綠葡萄糖葫蘆在我小時候沒有出現過,現在小朋友可吃到這麼高級的糖葫蘆真是太幸福。

排隊人潮真的都沒有停過,所以一次買一定要一次買多串一點!淡水老街有賣糖葫蘆古早味的好像就這家而已,週三週四都固定公休,如果想要買買解饞記得要看一下營業時間才不會撲空。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冰的糖葫蘆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6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六 12:00-21:00
  • 店家電話:098357367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