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oulanger de Monge 微風南山麵包店,來自法國巴黎排隊麵包店,下午茶內用不收服務費

「le Boulanger de Monge」 台灣第一家分店就落腳於,微風南山二樓,前幾年微風南山剛開幕時候這裡每天都是水泄不通,他們家麵包點心都非常好吃,但我始終都只有來外帶沒有內用過,主要是內用位子也沒有很多,即便平日也是很容易滿座,這天很幸運剛好碰巧都沒人,四個女生就把門口旁這區座位給包下,雖然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但沒有太多客人時候店家也不會趕客人,最棒的是內用不另外收服務費,在貴姍姍的信義區百貨吃下午茶竟然不用服務費,而且環境還這麼舒適美麗,光是讓我們拍照就超開心的!這麼棒的好康一定要推薦給喜歡下午茶的姊姊妹妹們。

店家資訊

Le Boulanger de Monge台灣首店

boulanger_monge_taiwan粉絲團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2樓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10分鐘/台北 101/世貿站4號出口3分鐘

店家電話:02-6638-9999

店家環境

Le Boulanger de Monge 台灣首店就開在微風南山裡頭,主要也是衝著貴婦們喜歡吃這些法式麵包點心來的,店內挑高的用餐環境加上內用餐點消費不貴,所以容易可滿也是很正常!我們最喜歡的這一區燈光比較明亮,沙發座椅是紅磚色的搭配後方的木質調書櫃整體感覺相當有質感,坐在這裡拍照也可以變的很優雅,即便三姑六婆聚在一起聊天就是會吵吵鬧鬧,但在吵鬧之餘還是要把握一下時間多美拍幾張好看的美照。

今天是小嵐幫我拍的照片,剛好今天身穿一身黑白穿搭還挺有法式優雅風的,來這樣有氣質的下午茶美拍最適合囉!

往更裡面進去還有座位,這裡是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玻璃窗座位區,有一面還可以直接看到101大樓喔!

除了販法式麵包點心外,書櫃上還有擺放一些法式調味料,這些歐式橄欖油、巴薩米可醋都是歐洲人習慣在吃法式長棍麵包時沾來吃的必備品。

Le Boulanger de Monge 微風南山店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店內用餐也有早午餐系列、花茶、咖啡、氣泡飲品,這天是下午茶時間過來也不是麵包出爐時間,上一波剛出爐的麵包檯面上也賣的差不多。

店內後方的烘焙室,大型專業烤箱看起來就是很威。

使用有機的麵粉與自製的酵母,熱銷前三名分別是:Monge拐杖,蘋果塔、經典可頌,但我自己心目中前三名可不是這三樣呢!

巧克力切片麵包,裡頭有顆粒感巧克力吃起來也不會死甜,有事先切片好回家要吃也很方便。

極度千層的肉桂捲麵包本體是奶油比例比較多的布里歐麵包體,搭配香氣十足的肉桂醬,拿起來大口咬下黏糊糊但真的好爽吃。

維也納煉乳奶油棒有兩種口味,記得黑色的是咖啡口味,我只有吃過奶油口味,口感香甜滑順不膩口,但麵包外皮稍微乾一些。

無花果塔也少數麵包店會賣的,在歐洲很多烘焙店都會將無花果搭配載點心裡面,甚至是搭配豬肉一起吃也非常棒,他們家塔類的酥皮一直都表現的不錯,基本上搭配各式內餡都挺好吃的。

鮮乳布里歐奶油起司濃郁搭配黑櫻桃口味口感滋味香的速配,喜歡搭配鮮奶一起吃最棒了!

吐司類我自己深愛PAUL的招牌吐司,所以至今我這裡買過好幾回,還是沒有買過吐司的原因,是手上都有先買好一份PAUL招牌吐司了!

Monge 經典檸檬蛋糕也是他們招牌,酸酸甜甜口感也不會太乾,算是這裡少數可以看見的蛋糕類選項。

我買過他們家麵包真的是N次,基本上只要有來微風南山都一定會買一袋回家,其中我自己最推薦的是奶油法式奶油酥跟蘋果派,後來他們主推的肉桂捲也是挺威的!

le Boulanger de Monge 期間限定芒果點心

芒果百香維也納

芒果塔

芒果波士頓

以上的芒果系列都好美但我沒有選來吃,真歹勢無法跟大家說口感,因為實在吃不下了!我們四個人坐在店內各自點了符合低消的額度,就坐在這裡聊天美拍超開心!

boulanger_monge_taiwan 內用菜單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飲料甜點部分菜單上的選項比較少,還是外帶麵包選項比較多。

我們四人點了以上兩杯飲料、兩份甜點,然後我必須說兩杯飲料超級NG!!!!法式薄餅也是讓我有驚嚇到,實在很不可以!唯獨蘋果塔依舊有保持好水準,這倒底發生啥米事情囉啦!今天吃這一頓內用下午茶,讓我有種一改對於le Boulanger de Monge的好印象,畢竟對於他們家的東西在今天吃之前,我一直是保留著一百分的完美感!所以我強烈建議還是可以來內用,因為內用環境太美好太舒服,而且不用收服務費!但可以避免我們以上點的NG餐點。

法式橙汁可麗餅

不得不說這份法式橙汁可麗餅跟在照片的感覺差有夠多,可麗餅的口感很硬也不夠香,橙汁淋醬也不夠濃郁,加上冰淇淋一下就融化整個湯湯水水,如果硬要講我們都覺得就那兩片果橙最好吃,我這裡是建議他們可以讓冰淇淋直接裝單獨容器,這樣或許口感會稍微好一些,但我忠心不推大家吃這份!!

蘋果塔佐香草冰淇淋

這份蘋果塔是安全牌因為我之前就吃過,果然大家也都覺得這是今天我們點的單品中,最OK最好吃的!想當初這裡剛開幕只要一出爐這個人氣蘋果塔可是馬上秒殺的說,好吃自然不在話下,切片蘋果果酸甜可口,卡士達醬料濃香滑順,塔皮口感也非常精緻不死甜,整體風味搭配杯無糖紅茶或黑咖啡最適合啦!

檸香錫蘭紅冰茶、鳳梨薄荷氣泡飲

這兩杯是姐妹們各自點的,在我品嚐過後我們大家得心聲是,以後這裡還是不要點飲料好了,或是點黑咖啡之前我有外帶過還算蠻可以。

這兩杯飲料雖然都被我們拍的粉美好,但喝完之後真的沒有什麼記憶點,左邊的檸香錫蘭紅冰茶:茶味太淡檸香酸味也不夠濃,鳳梨薄荷氣泡飲整體鳳梨果味與氣泡飲並沒有百分百融合在一起,簡言之這兩杯飲料裡頭的成分根本就是各自分家,完全喝不到調和在一起的美好!

雖然吃完之後覺得內用點的餐點實在很不行,但我還是會再來,真的是一間少數點了不喜歡吃的餐館還會想來的店家,誰叫le Boulanger de Monge 這裡實在太美啦!信義區平價貴婦下午茶不收服務費,低消一份飲品或餐點就可以,跟姐妹在這裡聊天穿冷氣實在太舒服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le Boulanger de Monge
  • 所在地址:110臺灣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02 2723 8108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