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銅板小吃|宋重雞淡水水碓店|博士雞(菜單、價格)

這間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其實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他們也開了一段時間,前陣子下雨天明明就吃飽喜宴回淡水家,卻突然超想要吃點炸物,上網搜尋網友評價才知道原來這家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就是傳聞中讓台灣首富郭台銘都認同的雞排店(淡水分店),之前只有在中部有分店,沒想到現在開到淡水!不吃怎行呢~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店家環境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的店家位置相當醒目好找,就在水堆派出所旁邊,對面是皇家優寶貝月子中心,許多爸爸們都會過街來這裡覓食,因為我就是朋友在這裡坐月子,然後說她老公超愛對面這家博士雞排-宋重雞的炸物,就算坐完月子回家之後,不定期就是想要來買一下。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菜單、價格

我這次是直接打電話預約訂餐,他們在網路上有顯示的菜單品項沒有那麼多,所以我就只有點了幾樣我平常吃鹹酥雞會想吃的品項,到了現場看到菜單上的品項與價錢發現價位都算合理,讓我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炸冰淇淋,因為開車不方便久停(畢竟旁邊就是拍出所),只好下次電話預約再來買。

發現博士雞排-宋重雞他們家的菜料都是冰在冰櫃必較多,最熱們常點的幾款像是無骨炸雞、魷魚腳、甜不辣、地瓜薯條則是有放在玻璃櫃裡面。隔壁是販售林紅茶我是沒有買來喝,但好像也是他們家的。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的點餐方式是直接跟老闆點餐不是自己夾取!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品嚐心得

因為我是吃飽飯才來買其實肚子沒有很餓,純粹就是嘴巴饞,回到家趕緊把我買的 博士雞排-宋重雞-全部倒出來在盤子裡面,我點了百頁豆腐、魷魚腳、無骨炸雞這些,其實買回家有發現到因為他們家的炸物在起鍋後會用脫油機去油,所以紙袋裡完全沒有多餘的油,因此炸物不會容易泡的濕濕軟軟的感覺。

魷魚腳的份量很夠而且肉質很鮮Q,炸粉的厚度合宜雖然沒有很薄,但也沒有到過厚實,重點是不油膩吃起來爽脆可口,搭配啤酒享用很對味。

百頁豆腐是我選擇一家炸物店是否會再回購的一大指標,如果火力不夠油不夠乾淨,百葉豆腐就會炸起來超級難吃,但這家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的百頁豆腐炸起來不油膩,口感很澎鬆脆口真的相當喜愛。

至於無骨鹹酥雞部分比較沒有想像中那麼鮮嫩爆汁,但口味吃起來還是挺不賴,總結是一家我還是會想嘗試其他炸物的店家。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店家資訊

博士雞排-宋重雞-淡水水碓店粉絲團

電話:0928 601 08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