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韓食外帶外送|娘子韓式炸雞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菜單、價格)

韓子娘食是東區相當有名的韓式燒肉店,相信愛吃韓式燒肉的朋友對於韓子娘食絕對不陌生,韓子娘食燒肉店的分店在台北有不少間,另外他們的娘子炸雞也是很狂,之前還能外出趴趴走到處吃台北市餐廳美食前,娘子韓食、娘子炸雞都是我很推朋友聚餐吃飯的店家,在店內吃飯就是超級有韓式氣氛啊!宅在家已經快一個月相信大家一定追了不少韓劇,看韓劇就是很想要吃韓式炸雞配啤酒,得知娘子韓食開始有做外帶、外送(配合lalamove),住在遠的要命淡水國的我趕緊揪社區鄰居一起來訂購娘子韓食外送餐,既然要訂餐乾脆就一次訂多一點,給他吃個三餐+宵夜都沒問題的份量,這一整桌滿滿的娘子韓食料理真的讓人幸福到爆表。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菜單、價格)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娘子韓食 Korean Cuisine Anae 249元 279元 289元 289元 烤豬五花定食 鯖魚定食 韓 烤牛横隔膜定食 韓式辣味烤腸定食 食 皆附九樣小菜 皆附九樣小菜(包肉生菜芝麻莱) 小菜内容 韓式泡菜 、辣白蘿蔔泡菜 馬鈴薯沙拉 蒜拌龍鬚菜 令拌黃豆芽 辣拌冷豆腐 玉子焼 煙燻香腸 醬煮甜不辣 韓 泡菜豬肉豆腐鍋 259元 式 辣味海鮮豬肉豆腐鍋 279元 显 起司豬肉豆腐鍋 289元 腐 鍋 皆附三樣小菜 韓式泡菜 蒜拌龍鬚菜 醬煮甜不辣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韓式燒肉飯 韓式炒雜菜 韓 (韓式炒多粉) 式 韓式炸醬麵 料 韓式水冷麵 理 起司部隊鍋 馬鈴薯排骨湯 韓式雪花烤腸 蔬菜拌飯 169元 韓 辣味金槍魚拌飯 179元 韓式燒肉拌飯 189元 泡菜豬肉拌飯 189元 鹽蔥伊比利豬烤肉拌飯 219元 韓 辣味炸雞 380元 式 黑醬炸鷄 (不辣) 380元 炸 蜂蜜炸鷄 380元 雞 200元 220元 180元 230元 220元 230元 499元 649元 769元 提前一天私訊 訂餐+匯款 提前一天私款9折 9折」的圖像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掃上面菜單上的QRcod,直接私訊訂餐,娘子韓食臉書提前一天訂餐匯款還可以打九折喔!

可能是甜點和室內的圖像

這天跟鄰居一起揪團訂餐,娘子韓食配合的lalamove還特別開車外送到我們淡水社區,份量實在太多一般在外送的機車lalamove根本裝載不完,可見大家多麼喜歡吃韓式料理啊!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包裝外盒

娘子韓食的外帶外送包裝外盒蠻有質感的,除了使用透明蓋子可以看的見菜色內容物外,蓋子上面還有貼上娘子韓食的專屬logo 貼子,店員也會特別貼心的在貼子上標註菜名,讓你收到外送餐點時可以更方便清點購買的菜色。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餐點推薦

雖然我們一家三口加上住在樓上婆婆總共四人點這樣真的挺多,但是可以直接吃上三餐+宵夜,嚴格講起來真的一點也不貴而且又幫妳外送到家真的好划算,炸雞部分我就特別點了辣味炸雞、黑醬炸雞,為的就是宵夜場還可以氣炸一下,就可以啤酒配炸雞韓劇追起來超過癮呢!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定食-烤牛橫隔膜定食289元

只要是點選韓定食系列皆附九樣小菜(包肉生菜芝麻)

小菜內容:韓式泡菜、辣白蘿蔔泡菜、馬鈴薯沙拉、蒜拌龍菜

冷拌黃豆芽、辣拌冷豆腐、玉子烧、烟香腸、醬煮甜不辣

這一份烤牛橫隔膜定食289元,完完全全就是一份超級豪華的五星牛肉便當餐盒,最讓我喜歡的是每樣小菜都非常用心,之前在娘子韓食店內用餐就好喜歡他們的一些冷盤小菜,味道完全不輸正餐的精緻度與用心度喔!而在這份韓定食中的馬鈴薯沙拉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但吃起來味道超讚,帶有煙燻火腿風味的馬鈴薯沙拉泥真的粉好吃。

包肉生菜芝麻搭配牛橫隔膜肉片與泡菜這樣吃,真的超級爽快的,肉質除了非常Q彈帶勁外,碳香風味也非常濃郁,讓你可以擁有在店內吃韓式燒肉的fu!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丼-鹽蔥伊比利豬烤肉拌219元

娘子韓食的韓丼飯有個共通點就是吃起來非常清爽,我覺得是因為在小菜部分都處理的非常棒,讓你在炎炎夏日時吃起來爽口不油膩,伊比利豬肉本身就沒有豬腥味再加上娘子韓食調製的鹽蔥一起搭配著吃,更是開胃扒飯吃不停。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丼-韓式燒肉拌飯$189

韓式燒肉拌飯裡頭的燒肉份量不少另外搭配上的水波蛋,用筷子輕輕劃破就會流出金黃蛋液,整個跟白米飯均勻攪拌後再搭配相當入味的燒肉一起吃,真的非常口味又令人享受。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炸雞-黑醬炸雞$380

黑醬炸雞的味道更加濃郁但也是有甜甜的滋味,娘子炸雞不管是哪一種口味有個共同的特徵就是粉皮都不會過厚,油溫控制的恰到好處所以吃起來不會讓你嘴的滿嘴油膩感,當然要是可以搭配啤酒一起享用更是爽翻天。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炸雞-辣味炸雞$380

事先醃過並裹粉油炸,再與韓式辣醬快炒過的『韓式辣味炸雞』,醬汁緊密包裹的炸雞就算外送到家竟還能維持一定的酥脆口感,當然想要擁有現炸出爐的口感還是可以搭配家裡的烤箱或是氣炸鍋再次加熱,就可以品嚐更美味的風味。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料理-韓式炸醬麵$220

韓式拌醬與麵條是分開放,這樣收到時候要吃比較不會走味,麵條也不容易整個軟爛掉。

娘子韓食的韓是炸醬麵就是韓劇裡面的黑嚕嚕的炒碼麵,麵條非常Q彈搭配上濃郁的韓是豬肉炸醬吃起來風味真的相當棒,搭配上小黃瓜與雞蛋一起吃如果一次一整碗吃完也是飽到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料理-韓式炒炸菜$230

這份韓式炒雜菜就是韓式炒冬粉無論是想要再加熱來吃或是直接吃冷掉的涼拌口感,我都覺得挺不錯的!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料理-海鮮煎餅$220

韓式煎餅的餅皮香氣真的非常有韓國味,裡頭的海鮮用料也給的很豪氣,再搭配上韓式沾醬一起享用真的讓你有種置身在韓國小吃店的錯覺。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料理-馬鈴薯排骨湯$649

之前在娘子韓食店內就品嚐過這鍋馬鈴薯燉肉湯,自從吃過之後就讓人念念不忘,這次看到外帶外送菜單上還是有這份餐點可以選購,二話不說當然一定要吃呀!

馬鈴薯燉肉湯在店裡頭喝就是很大一鍋,畢竟裡頭食材真的不少,因此外帶外送時就會使用這種可以微波加熱的保鮮容器來裝盛,並且分成二碗裝才夠裝。

娘子韓食的馬鈴薯燉肉做的相當地道,食材用料是完全韓式版本,大量的芝麻葉、年糕、豬龍骨與韓式梅乾菜等來入料,馬鈴薯燉肉的豬龍骨肉質燉煮的相當軟嫩,鍋內的芝麻葉還有韓式梅乾菜煮到軟軟的非常好入口,因為本身湯頭非常濃郁可以自己再加一些水燉煮就可以變成不折不扣的韓式火鍋,買來當韓式火鍋鍋底我覺得非常可以誒!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韓式料理-韓式雪花烤腸$769

娘子韓食的雪花烤腸也是讓人非常驚艷的,在店內吃也是上桌之後才將起司加熱融化,讓你可以吃到鹹香夠味又豪邁的熔岩起司。

改成外帶的韓式雪花烤腸則是將料理好的烤腸與雙色起司分成兩份裝盛。

即便是使用外帶娘子韓食的外帶起司份量依舊給的毫不手軟,滿滿一碗裝超多。

烤腸就算沒有加熱直接吃也是讓人覺得好涮嘴,軟Q度恰到好處不會讓人咬不斷,也不會覺得太軟沒有嚼勁,真的超級好吃!

我使用家裡的容器把烤腸倒入盤中再將雪花雙色起司全部倒在烤腸上面,使用烤箱150度5分鐘加熱。

烤箱加熱後的韓式雪花烤腸跟在店裡頭吃到的風味完全一樣誒!這一份雪花牛腸裡頭的豬腸、牛腸、豬肉、豬肚都處理的相當乾淨,使用大量韓式辣粉還有大醬爆香炒過,根本就是完美的下酒菜,牛腸吃起來比豬腸更脆,但都是好吃無誤!

娘子韓食外帶外送|娘子韓式炸雞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 店家資訊

現在防疫期間宅在家一直煮不停的各位真的煮到要花轟,可以吃到地道的韓式料理真的是無比幸福呢!想要吃娘子韓食外帶外送、請一天前預訂

1 姓名:
2 您的電話:
3 外送地址: 限台北市(松山、大安、信義區) 其他地區麻煩您來店自取
4 要購買的餐點內容數量
5 付現 或是 匯款帳號 : 中國信託: (822) 107-540-607-523
匯款者 提供匯款 末五碼
6 送餐時間 日期

更多資訊可以查閱娘子韓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