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改變一生的一碗好湯|冬令進補、年節送禮 雞精推薦

入冬之後天氣越來越冷,聽說今年還會有霸王級寒流,讓本身就怕冷的我真的是嚇的批批挫,溫度一降身體更是要顧好,不管是長輩的身體要顧、老公的身體要顧、小孩的身體要顧、當然自己的身體更是要顧到,這時候來一碗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熬雞精最棒!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

就是這款『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跟市售許多雞精不同之處,除了適合全家人飲用外,裡頭還有加入15種珍貴的漢方食材,懂的照顧身體的人都知道像是何首烏、黃金蟲草都是在中藥行裡單價偏高的食材。這款『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特別添加15種漢方食材外,佐以台灣上等白羽烏雞,不僅富含烏骨雞特有的優質蛋白質氨基酸還融入15種漢方食材中,讓我們喝這一包補緊可以補充道滿滿氨基酸也可以補充道滿滿能量。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是丰澤堂的殿娘娘攜手中醫養身抗老專莊雅惠博士研發的熬雞精,也是一款可以天天喝的全能食補熬雞精。女人滋陰、男人補陽、長者補氣、小孩提升保護力。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成份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堅持18道工序,人工熬煮、慢火淬鍊,細細守候火侯一整天,費工費時之下,才能成就出這一碗精華好湯。很多人想吃補但又怕補過頭,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熬雞精,因為裡頭所有食材:蟲草、何首烏、甘草、桂圓、紅棗、枸杞、茯苓、熟地、當歸、淮山、白朮、川芎、黑棗、當篸、黃耆,都有經過調配比例,是一碗相當溫補的滋養品。

雖然市受很多熬雞精,雖然也都做得很好喝,但是相對『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來說,多了15種漢方食補材料的加強,可以給予人體的能量更是有POWER啦!有些人說我怕吃中藥,我不喜歡中藥味道,但這款熬雞湯雖然有漢方食材在裡頭,但是喝起來真的不會有強烈中藥味道,也不會有可怕的雞腥味,只有淡淡的甘甜滋味,這也是就連小朋友也愛喝的原因。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包裝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有分小盒裝10包入,大盒裝20包入,每一份都是獨立真空包裝。

小包裝打開裡面盒裝上就有食用方法。

大包裝打開裡面會先看到說明簡介。

盒裝背面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成分說明,讓我們全家人食用相當安心。

大盒裝總共20包入,不管是大盒裝或是小盒裝的會另外贈送專屬提袋,年節送禮大方好看。

(每包60ml) 精緻有質感的紙盒包裝,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食用方法

不用打開直接完整包裝,隔水加熱致90度3~5分鐘,再撕開倒入碗裡就可以飲用。

或是撕開包裝倒入碗中,直接微波加熱一分鍾就可以喝囉!超快超方便~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喝一包時候,我最常用這種方式加熱,如果是一次熱三包,我、雪莉爸、雪莉同時要喝的話,我就會隔水加熱這樣。

加熱好的熬雞湯撕開就可以到出來,相當方便呢!

發現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的雖然含有多種漢方食材,但是色澤不會像中藥湯那樣黑嚕嚕,讓人看起來很害怕,反而看起來讓人覺得相當可口美味。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為何沒有很濃稠

很多人會覺得為何『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喝起來口感會如此清爽,都沒有膠原蛋白勾勾的感覺呢?老實說我很早以前也是很執著這點,就覺得喝滴雞精就是也能夠吸收膠原蛋白才對,但這觀念其實並不是喝滴雞精的主要重點,我們喝滴雞精主要是必須吸收裡頭的胺基酸,至於有些滴雞精廠牌感覺膠質很多價格貴姍姍,其實是只需要在製作過程當中,放入雞冠等膠原比較多的部位就會有了,真要吃膠原蛋白其實不是喝滴雞精,每天吃豬皮就可以啦~

其實女生真的比較會照顧自己,男人對身體保養這方面真的是比較不在意,雪莉爸是一家之主,他一定要有強健體魄才能讓我們有快樂的家庭,因為我跟雪莉的幸福都是靠他呀!所以身為賢妻良母的我適時幫他進補滋養,真的非常重要!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雪莉爸晚上下班回到家還要開電腦工作,睡前再幫他熱一碗『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喝下去整個身體都暖呼呼!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品嚐心得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容易緊繃,然後也時常熬夜晚睡,最近因為季節交替,加上目前還在疫情的非常時刻,許多人都會擔心自己抵抗力與元氣不足,所以更要找到適合自己補充元氣的好方法,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就是照顧我們全家的好幫手!

丰澤堂蟲草何首烏漢方熬雞精|產品資訊

丰澤堂 漢方教室 蟲草何首烏熬雞精

丰明殿出品熬雞湯這裡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