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床墊壽命有多久?獨立筒是什麼與優缺點介紹,床墊價格推薦與挑選重點

獨立筒床墊壽命有多久?獨立筒是什麼與優缺點介紹,獨立筒床墊價格推薦與挑選重點,獨立筒彈簧能個別下壓也會順著姿勢改變下壓的位置,更符合人體曲線,能符合各種睡姿。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被窩裡,特別是最近天氣漸冷進入寒冬的季節,更是恨不得無時無刻都躲在溫暖的被窩裡頭。 一天24小時中,有8小時是睡眠時間,所以人生大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想當然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跟寢具則是相當重要的。床墊是生活必需品,卻不是很快就會馬上使用消耗掉的消耗品,也因為如此甚至還聽說有人一輩子都沒換過床墊(大驚!)到底床墊壽命有多久?獨立筒床墊是什麼?在這篇床墊分享體驗文中,Stancy要來跟大家開箱分享,還有現在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的獨立筒
床墊優缺點介紹與獨立筒床墊推薦與挑選重點。

獨立筒床墊壽命有多久?何時該換?

大多數來到床墊門市會想添購新床墊的朋友,不外乎都是因為家中床墊壞了?有可能是軟塌也有可能是歪掉,因此選購床墊的第一要點,都是希望新買的床墊可以很耐用,甚至希望買回家新床墊就可以用上一輩子,但無論再高級再昂貴再怎樣好的床,都沒有什麼可以讓你用一輩子的,床墊都是消耗品只是消耗損壞的時間沒有這麼快,這是大家必須要很清楚的一點。

床墊經過使用,一定會發生耗損,隨著時間過去,耗損會越來越嚴重,讓你睡得腰酸背痛,環境與身體上的汗水髒汙也會漸漸滲入床墊,床墊就會變得越來越髒。假如你發現床墊彈簧斷了、表面明顯凹陷(>3cm)、起床腰酸背痛、表面變黃變黑,都表示床墊已經不適合再繼續睡下去了。

根據研究統計一張床可以使用平均壽命為8年。依據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連結)的建議。如果你的年齡超過40歲,你的身體會需要更好的睡眠基礎,建議再縮短床墊使用期間。

良好的床墊保養也能延長床墊使用期限,像是使用透氣防水的保潔墊,都可以避免像是小孩尿床,女性生理期來經血外漏弄髒床墊的狀況。我們家的床墊則是都使用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蟎防水床包式保潔墊』,是一款可以防蟎防水相當透氣的床包式保潔墊,而且睡起來也相當舒適。

獨立筒床墊是什麼?跟彈簧床墊差在那邊?

獨立筒床墊,又稱為人體工學床墊。這是因為彈簧能個別受壓,躺下時符合人體S形曲線,所以稱為人體工學床墊。獨立筒床墊是指彈簧部分用獨立筒彈簧。獨立筒彈簧能個別下壓,優點是更符合人體曲線。平躺改側躺時,底下獨立筒也會順著姿勢改變下壓的位置,能符合各種睡姿。

獨立筒床墊優缺點介紹

說到獨立筒床墊那就必須跟一般床墊來做比較,一般床墊指的像是連結式床墊,睡起來就是硬邦邦沒彈性,但也是因為這樣特性所以不容易壞掉,許多平價的民宿業者都喜歡使用這類型床墊,反之在五星飯店中裡頭使用的床墊清一色都是使用獨立筒床墊喔!從此觀察不難發現多數人以及懂得享受生活,需要高品質睡眠的朋友,都是會想要選擇獨立筒床墊的。

獨立筒的確是很好睡也很舒服,但就不代表是沒有缺點。因為獨立筒的每一個彈簧都是個別獨立,如果在上面亂跳或長期重壓某一個區域,和連結式床墊相比比較容易凹陷。這也是家中有小朋友千萬在床上跳時候一定要趕快嚇阻的原因。

獨立筒床墊是以躺在上面睡覺的壓力為基準設計,平躺和站立時的壓力差異很大(單點面積越小承受壓力越大)。希望延長獨立筒床墊使用壽命的話,不要長時間在上面站或者跳啊。

獨立筒床墊推薦與挑選重點

市售床墊中就以『連結床墊』這類型價格最為便宜,而這種類型床墊硬度偏高,耐用性強,躺起來感覺接近木板床,為何Stancy這樣有感,因為當年我就是一直睡這樣的連結床墊長大,一直到我出社會當老師時(那時我已經26歲),就越來越覺得每天睡覺越睡腰越酸,而且還異常疼痛,酸到我到學校講課真的站沒多久就必須找椅子坐,那時跟朋友聊天聊到,他們才問我是不是沒有睡好,床墊用多久?!我也是從那時才知道原來床墊是有既定的壽命,以及床墊真的要配合自己身體狀態來做更換。

德瑞克名床天母芝山店試躺體驗

最近因為政府發放五倍券的關係,居家生活用品也變成許多民眾消費的主力,這天陪表妹一起來到德瑞克名床天母芝山店體驗試躺,又發現德瑞克又出了新款床墊,住在大台北士林淡水附近朋友,想要選購床墊來德瑞克名床天母芝山店搭捷運超方便,捷運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就抵達。

配合防疫程序與規定,入店記得量體溫、消毒、簡訊實聯制,試躺過程中如果擔心有上一位客人有接觸,可以使用試躺巾。

德瑞克名床芝山店,裡頭擺放床墊皆為德瑞克暢銷款式,來到這裡試躺體驗不用怕不好意思,店員都會給予很親切的解說,這天我們來到店裡頭真的生意好好,同時就有三、四組人馬在選購,有些是想要買床也有要買枕頭的,而每組客人都好有默契都想使用五倍券,還有還有那個新推出的天絲寢具已經賣光光,這回來其實本來還要再來幫婆婆添購一組天絲寢具,也賣到沒得買。

德瑞克床墊特性介紹

極致雲端

這款極致雲端床墊,也是針對可以有良好的支撐性,所以像是夫妻同床睡,睡眠姿勢習慣不同的人,也相當適合這一款。上層是偏軟的床墊材質,除了可以完整包覆身形,卻不會有軟到直接陷下去凹陷感,使用天然乳膠材質,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將任何身形穩穩包覆住。像我直接站在床墊上,也不會覺得有整個凹陷進去的感覺。德瑞克實驗測試過,28噸卡車來回輾過都沒有破壞獨立筒,耐用度經的起考驗!

頂級馬毛

其實第一眼看見頂級馬毛床墊時,是被它外型給吸引。使用跨國合作的馬毛製作,並且是尊重自然使用自然脫落的馬毛,才用精密織法強化馬毛的柔韌,實測試躺與試坐這款床墊上,會明顯得覺得讓身體可以不自覺挺胸,而且翻轉時候床墊幾乎沒有聲音,360度的專利透氣呼吸孔,不僅可以深度透氣在整晚的睡眠過程,能將人體濕氣排出,馬毛結合乳膠材質的床墊將兩者的優勢都具備,果然是一張舒適透氣的好床墊!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是今年夏天推出的熱賣新品,是屬於比較偏硬的床墊,選用日本Cookuru專利涼感纖維,表布一摸馬上可以感受到冰冰涼的感覺,感覺就是夏天睡這一款床根本不需要再放上冰墊了。結合親水涼感記憶棉、馬來西亞天然乳膠、1824顆柔韌獨立筒,由淺至深完整釋壓。

特別是在炎炎夏日時睡上去就可以一夜好眠,達到真正的休息,舒緩全身的疲勞 1824顆獨立筒,高密度支撐,抗干擾效果為一般獨立筒床墊三倍,翻身轉動也不影響枕邊人,如果另一半是淺眠者非常需要,喜愛偏硬躺感的人會喜歡的床,高達90%滿意度,對於怕熱的長輩我也大推這款。

夏天睡享有瞬間冰涼的舒適感,冬天睡也不怕會有過冷的情形發生,只要套上鋪棉或絨布材質的床包組,搭配冬被使用,依然熟睡好眠一整晚。

安心寶貝

這款安心寶貝健康成長的睡眠環境,山寧泰防螨制菌布面,極淨睡眠環境偏硬獨立筒,成長發育中的孩童與青少年來睡最為合適,當媽之後更是有感小孩有沒睡好真的會影響生長健康,還有個性與脾氣養成,小孩的心情表達很直接,睡不好/睡不飽 絕對有起床氣與臉臭,家中有適齡的孩子們這張床墊絕對是爸爸媽媽選購床墊時的首選款,另外成長的兒童更是推薦一定要使用床墊保潔墊。

樂活健康

這款樂活健康,硬實躺感也能托覆腰部,大地般硬床躺感,安穩熟睡天然乳膠柔彈包覆,溫柔支撐腰部,為偏愛硬床的人士所打造的舒適床墊,波浪式的Q彈釋壓躺感,與蜂巢狀的緊密的彈簧排列加上床墊內部上層, 躺下時有符合身形的乳膠層
,雖然是最硬的床墊,但不像躺在木板床上,原因在於頂層使用10cm舒適層,蓬鬆溫柔包覆身體,是喜歡硬床者的好選擇!這款真的好適合有年紀的長輩來使用,等我60歲時候也要再來買這一張床。

德瑞克名床 品牌特色

德瑞克的床墊、保潔墊,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有通過各項嚴格的檢驗認證,並且提供10天試睡,拆袋可退,100%退費。德瑞克真的很佛心,很少遇到有提供寢具回家拆袋試睡10天後,若不滿意還可以直接退費,這點代表他們對自己家品牌是很有信心的,15年床體保固超狂,15年內如果床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德瑞克就會有專人到府服務,為您進行免費鑑定檢查,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平均床墊是8年壽命,但德瑞克床墊竟然可以有保固15年,光這點買他們家就值得了!

德瑞克床墊體驗館全台20間門市試躺,想要選購適合自己的床墊,可以到店實際測試與試躺在場的每一張德瑞克名床。在台灣銷售床墊寢具已經14年以上,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實際使用後覺得,品質很好,又是台灣品牌讓人很安心,難怪愛用者那麼多,就連雪莉阿公阿嬤家也是選用德瑞克床墊。

德瑞克名床店家相關資訊

全台有20家門市位置

德瑞克官網:

 

德瑞克相關產品延伸閱讀

德瑞克名床|100%天絲床包組|小朋友最愛的床包組推薦|萬聖節汪汪派對天絲床包組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德瑞克保潔墊|小孩戒尿布時期保潔墊推薦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推薦 讓你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德瑞克名床Cookuru涼感枕頭套 涼感被 讓你炎炎夏季瞬涼好眠

床墊推薦 德瑞克床墊 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保固15年|10天試睡| 舊床回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