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人蔘雞 南浦蔘雞湯 一甲子老店人蔘雞湯新鮮泡菜無限吃(菜單)

釜山人蔘雞推薦「南浦蔘雞湯」開業一甲子老店人蔘雞湯店家自製新鮮泡菜無限吃!「南浦蔘雞湯」店家位置開在熱鬧的南浦洞裡,搭乘捷運到南浦站或是札嘎其站走路都只要約5分鐘就可以到,路程當中也會經過很多便利商店跟一些小攤,如果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沿路再買來吃,不過南浦蔘雞湯份量很多,大食量男生吃完一整碗也會覺得很飽。

店家資訊

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電話:+82-51-245-5075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街16/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길 16
官網:南浦人蔘雞湯
營業時間:11:00–21:30
文章參考:釜山人蔘雞 南浦蔘雞湯 一甲子老店人蔘雞湯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南浦站7號出口上來往前走沒多久就可以抵達。

店家環境

店家生意相當好不僅在地人喜歡,許多團體觀光客也都會來這裡用餐,正餐時間沒有先預定位子就需要等翻桌。

除了一般座位外也有這種傳統的韓式木板座位,感覺要坐在這上面用餐比較有感覺。

店家冰箱裡面放置一些韓國啤酒,燒酒,有需要直接跟工作人員點餐。

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網路。

南浦人蔘雞湯菜單

南浦人蔘雞湯的餐點相當簡單,除了賣人蔘雞湯外炸全雞餐也蠻受喜愛,今年一月份才在首爾吃過米其林推薦的「百年土種蔘雞湯」他們的人蔘雞湯的口味更多元,販售的人蔘雞口味風味有更濃郁一些,兩家人蔘雞湯的口味蠻不一樣,但都是好吃的人蔘雞湯。不過以最基本的人蔘雞湯價錢來說,南浦人蔘雞湯價格比較便宜。

鮑魚人蔘雞湯價格只要21000相較百年土種人蔘雞湯便宜很多呢!

南浦人蔘雞湯餐點

點餐完後店家很有效率直接送上一整桌的小菜,有泡菜、雞胗、醃蘿蔔、辣蘿蔔、麵條。雞胗讓我蠻驚喜的,在韓國吃過這麼多次人蔘雞湯第一次小菜有雞胗。

白色瓶子裡裝的看起來很像清酒則是人蔘酒,喜歡人蔘味道重一點可以再跟店員多要一些。想要直接喝或是加入到人蔘雞湯裡面都可以,看到一些在地的客人都會先喝一杯。

吃過這麼多吃韓國人蔘雞湯,也是第一次吃人蔘雞湯還有多給麵條。

醃蘿蔔還蠻爽脆不會太死甜,有些店家做的非常死甜我實在不愛。

辣豆瓣醬這是可以拿來沾雞肉吃也行,或是直接拿糯米椒跟新鮮洋蔥沾來直接吃。

雞胗直接吃就有點鹽味,還蠻新鮮軟Q。

醃辣蘿蔔相當夠味,但不會到太辣。

南浦洞人蔘雞湯的泡菜跟以往吃過的韓國泡菜蠻不同,感覺像是新鮮泡菜沒有發酵過,吃起來比較沒有酸味,所以吃起來有點像是昨天才剛做好的泡菜,嚴格來說像是韓式辣醬生菜沙拉的感覺,但也是蠻脆口好吃的。

黑胡椒+鹽巴則是可以放到小碟子,人蔘雞肉可以沾來吃。如果覺得湯頭風味不夠鹹也可以加入湯裡面。

人蔘雞湯一送上來的時候還在沸騰中,這時候可以加入人蔘酒,這個鍋子保溫效果很好,在品嚐時候小心不要被燙到哦!風味喝起來是比較清爽的人蔘雞湯,可別看這一鍋雞肉份量還不少,而且雞肉裡面塞的糯米有夠多,比百年土種人蔘雞湯還更多,再加上還有多附麵條,整個吃的有夠飽根本沒吃完。不過人蔘雞湯的人蔘味道比較清淡,感覺像是蔥味比較凸顯,但是喝起來還是相當鮮美。

韓國人蔘雞肉的共同特性就是筷子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裡頭的糯米飯相當軟綿,天氣寒冷時候喝一碗這樣的人蔘雞湯真的很幸福。

吃完之後發現店家還有給濕紙巾^^

吃飽喝足來張店門口的打卡照吧!來韓國玩不管是去首爾還是釜山或是濟州島,沒有吃頓當地厲害的人蔘雞湯感覺好像沒有來過韓國一樣,釜山這家南浦人蔘雞湯份量挺多,來到釜山想吃人嵾雞湯可以試試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南浦蔘雞湯
  • 所在地址:南韓釜山16-1 Nampo-gil, Nampo-dong, Jung-gu, Busan, 南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0512455075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