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燒日式居酒屋健康便當外帶2.0版|淡水便當外帶|淡水日式便當外帶(菜單、價格)

其實去年蔦燒日式居酒屋就有推出第一波防疫便當,在很多店家還沒有專心做外帶之前,蔦燒日式居酒屋就已經超前部署,這回居家防疫的時間肯定是要走長期的拉距戰,蔦燒日式居酒屋除了再次推出新款防疫便當、竟然連早餐也賣起來了!今年的防疫外帶便當總共有四種口味跟去年的菜色不同,大家可以改看這篇!四種便當:舒肥去骨雞腿排便當 >極上松坂豬便當>台灣特色虱目魚炒飯便當>究極牛五花便當。

便當是用透明的盒蓋與紙盒做包裝,上面也有貼上蔦燒居酒屋的標章貼紙,整個變質感果然有大躍升。

去年就有開始實施防疫便當的蔦燒,今年再度推出蔦燒日式便當外帶2.0版,不僅在便當外盒上改用不同材質外,還有多贈送海帶湯,便當裡頭的飯量也有再增加,配菜部分因為是在夏季時間所以都是以比較清爽開胃的配餐為主軸。

由左到右 由上到下 分別為:舒肥去骨雞腿排便當 >極上松坂豬便當>台灣特色虱目魚炒飯便當>究極牛五花便當。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舒肥去骨雞腿排便當

蔦燒舒肥去骨雞腿排是蔦燒團隊嚴選,南部低密度養殖的雞農所飼養的健康快樂雞,因此吃起來的肉質特別Q彈香甜,我個人是喜歡吃大量的蛋白質,會覺得這份舒肥去骨雞腿排的份量非常可以!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極上松坂豬便當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的這款極上松坂豬便當,松阪豬肉吃起來相當Q脆,醬汁搭配米飯有一種在吃燴飯的感覺,味道有點類似比較不酸的糖醋口味,蠻開胃下飯的。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台灣特色虱目魚炒飯便當

相信許多去蔦燒日式居酒屋用餐的親子客一定超愛點蔦燒的鮭魚炒飯,很多小朋友也都吵著想要吃,而這次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則是推出具有台灣特色虱目魚炒飯便當,蔦燒師傅都是使用冷飯將每一粒米粒炒的粒粒分明,乾而香鬆,並且加入烤的酥香的虱目魚碎肉丁一起大火拌炒,大口挖一匙飯入口可說是越嚼越香,可別看著虱目魚炒飯相貌平平,炒飯王評比可是全台八強,被農糧署納入台灣八大特色炒飯之一,一定要點來嚐嚐才知道有多美味。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究極牛五花便當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的究極牛五花便當風味與極上松坂豬便當的醬汁是同款,讓不吃牛與不吃豬的人都可以有選擇,牛五花肉的口感因為油脂更為豐富吃起來會更加潤口,搭配下面的白米飯一起入口真的非常好吃。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配菜 秋刀魚甘露煮

雪莉爸大讚這份秋刀魚甘露煮,料理採用醬汁燉煮數小時直至化骨,並添加了紫蘇梅來增添風味,整體味道呈現不過鹹微甜回甘,雪莉爸直說味道相當鮮美外,整塊吃進嘴裡就連骨頭都可以咬碎,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我的那塊也被他給吃掉說!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配菜 吻仔魚拌黃瓜

選用高成本的吻仔魚與鮮脆爽口的黃瓜做調理,看似不特別卻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第一次吃到使用吻仔魚醃漬的小黃瓜吃起來鹹香爽脆,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吻仔魚跟小黃瓜可以如此合拍的一道菜,在炎炎夏日吃這一道小菜真的非常清爽。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配菜 京風玉子燒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的配菜京風玉子燒,跟早餐系列的碳香吐司中的厚蛋似乎做法是相同,厚實的玉子燒蛋吃起來軟硬度適中,鹹甜度也剛剛好也讓整份餐點的蛋白質更豐富。京風玉子燒是因為蔦燒料理長遊歷日本京都時,當地料理人所傳授的配方,柔嫩的口感帶著淡淡的鰹魚風味的一款玉子燒,有別於一般的玉子燒。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配餐柴魚海帶芽湯

蔦燒限定外帶健康便當每份都有附贈海帶湯,雖然是附贈的但是味道一點也不馬虎喔,還沒有打開蓋子我就聞到濃郁的柴魚香氣,使用北海道昆布搭配柴魚熬煮出金黃色湯頭,散發高雅濃郁的口感,海帶燉煮的相當軟嫩,家裡的小朋友都愛到不行,我自己是重口味的人所以我自己會再加入一點海鹽調味,喜歡喝清淡口味的人就會覺得非常剛好,一份便當搭配一碗湯,真的吃非常飽。

蔦燒限定健康便當外帶外2.0版|外帶資訊

早餐
供應 6:00-10:00 (6:00開始可以預訂)
午餐
供應 11:00-14:00 (10:00開始可以預訂)
晚餐
供應 17:00-21:00 (16:30開始可以預訂)

在「外帶網頁」點餐時於「備註欄」寫上:需要外送,並附上「姓名、電話及地址」,訂單才可以成立呦!
比較建議從系統下單,資訊較清楚及方便😆
疫情階段大家都辛苦了
蔦燒用心 讓您安心!

北投店
電話➤02-2893-191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30巷24號
外帶➤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QvEzUJCK/ordering

淡水店
電話➤02-2626-042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43-1號
外帶➤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1Zo6XyAe/ordering

竹圍店
電話➤02-2808-338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45巷3號
外帶➤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NGhXaprN/ordering

四種口味日式定食便當,每一款便當都有另外贈送海帶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