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親子民宿|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房間有溜滑梯,免費電動車小孩樂翻天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花火節即將開跑延續到暑假這段期間,都會是澎湖的觀光旺季,身邊許多親子家庭的朋友都會問我,去到澎湖有沒有專門的親子民宿可以推薦入住,順應粉絲朋友的敲碗之下這不就來囉,這間位於澎湖西衛的『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就是這次我返鄉特別去入住的親子民宿,這間『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裡頭的所有陳設與裝潢風格,真的是完完全全符合親子家庭們的期待,最讓我喜歡的重點是,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超級乾淨!這回我們入住的房型是遇見幸福雙人房,朋友則是入住夢想樂園親子房,除此之外還有提供人、四人與六人房型總共有七種不同主題,有熱情溫暖的懶陽光雙人房、前衛時尚的Loft工業四人房、華麗高貴的奢華時尚雙人房、甜美優雅的蒂芬妮雙人房,下面文章就帶家來賞屋(誤)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民宿環境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外觀造型有種白色希臘地中海風,大片透明玻璃讓整體的透視感很棒,民宿庭園的大草皮也是非常吸睛,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奔跑放電玩丟球外,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兒童電動車,讓入住的小朋友們可以無限暢玩,這也是我當初會想來入住的一大原因,因為雪莉超喜歡玩這種電動小車車啦!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的老闆自己也都是住在民宿裡面,一樓的公用空間是在照片這一區,入住旅客都是在這一層樓辦理入住。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磁磚使用很好的大理石,當初民宿設計也是老闆與澎湖當地知名設計師討論出來的,除此之外在建材也用的相當好。

一樓書櫃陳列相當多關於澎湖旅遊資訊的簡章,下榻於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的旅客都可以自由取閱。

另外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老闆也非常貼心,知道剛下飛機風塵僕僕的旅人來到民宿肚子都會餓,還特別準備澎湖在地最有名的澎湖御品家黑糖糕給我們享用喔澎湖御品家的各項澎湖名產都非常好吃,每次朋友詢問我到澎湖要買哪家黑糖糕,二話不說就是推薦御品家黑糖糕,除此之外他們家的仙人掌酥、冬瓜糕也都很好吃。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的一樓牆壁掛的這一幅『澎湖故事地圖』在很多澎湖店家跟民宿都可以看到呢。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主人自家的客廳。

如果需要兒童座椅都可以跟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老闆借用。

二樓樓梯間一景。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遇見幸福雙人房

這間遇見幸福雙人房潔白的設計風格,搭配上史努比主竟然還是跟樂高的聯名款,在床櫃正上方的透明玻璃櫥窗,還可以看到許多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老闆的限定樂高收藏,相信喜歡樂高也喜歡史努比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間房型。

除此之外在房間還有一個遊戲桌,上面就是擺放著樂高玩具,讓入住這間房的雪莉可以玩的很開心。

除了玩具樂高可以玩之外,這間遇見幸福雙人房型裡面還有這個軟性積木可以組裝,雪莉還直接爬上去拍照留念。

露台庭園也非常寬敞,入住這兩天雪莉跟雪莉爸總是喜歡坐在陽台那裡享受早餐,房間裡頭靠牆壁也有全身鏡這點也很讚。

網路的帳號密碼都有寫在桌上,而我們的房間鑰匙竟然也跟我們房型主題一樣都是樂高積木的呢!

電源插座都非常充足,對於隨身3C用品耗電量很大的我們,有多個插座的優點是非常重要的。

桌子下的抽屜有基本備品,吹風機也是使用比較好的牌子,很好吹乾頭髮。

廁所是做淋浴空間也是很寬敞。

沐洗備品是使用草本植萃的專櫃品牌歐舒丹真的很棒呢!

毛巾備品上都有繡上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的名稱。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免費兒童電動車無限玩

兒童電動車有分自行駕駛的也有需要大人遙控的類型,雪莉玩完樓上積木沒多久就吵要下來樓下開車車。

順著庭院的石頭路可以讓繞上好幾圈都玩不膩,看這張照片才發現樓上入住旅客的小朋友正透過玻璃窗看雪莉開車車,他應該也超想下來玩的吧!

騎完粉色小噗噗後,雪莉改開藍色跑車,這台就是可以由大人控制,小小孩也可以玩。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夢想樂園親子房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的這間夢想樂園親子房型,是做樓中樓的挑高樓層設計,這間房標準入住人數是五人,最多可以再加一人入住。

這間夢想樂園房型完全就是為了有小孩的家庭打造的,特別是生很多小孩的家庭,光樓下大床可以睡爸爸媽媽、超跑兒童床也可以睡一位小孩。

入住這間夢想樂園除了在第一層樓可以看見超酷炫的超跑兒童床外,更讓人目光一亮的當然就屬這兩隻木馬囉,注意限重80kg想要玩的大人們請注意一下自己體重,以免把可愛的木馬給坐壞掉啦~

富有童趣又相當酷炫的跑車床絕對是小男孩的最愛,如果是帶兩位小男生入住這間房型,就要好好安排一下今晚誰先睡這張床,不然一定會吵架。

夢想樂園的配色光是在椅子部份就覺得更加跳色有活力,果然是一間為了親子家庭打造的房型,充滿活力與能量!

平常沒有超跑可以開就來坐在超跑床上過過乾癮~哈

這間夢想樂園的洗手間是在一樓,設計風格還是使用凱蒂貓,除了有馬桶外也有男生的小便器。

從第一層爬上第二層樓中樓是夢幻旋轉樓梯,樓梯下方還有擺放兒童座椅,民宿老闆真的非常貼心。

夢想樂園房型從樓梯上拍下第一層的俯拍視角。

來到夢想樂園房型的第二層樓中樓,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看到這個溜滑梯床都是超興奮的。

溜滑梯上的小熊說著誰要陪我一起溜滑梯啊~

溜滑梯床這裡擺的是一大床,可以睡兩個人。

抬頭一看這個飛機吊燈超級可愛又特別,果然這間房型非常富有童趣,入住這間房型的小朋友真的會樂歡天。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澎湖在地早餐

二信飯糰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每日早餐都是選購澎湖在地特色早餐給入住旅人享用,我們入住這兩天的第一天與第二天分別吃到的是二信飯糰與舒心時光的記憶吐司,這兩間早餐都是澎湖在地相當火紅的早餐店喔,是澎湖在地鄉親都非常喜歡吃的早餐,像是二信飯糰你只要晚點去就很容易賣光光,像我第三天換著另外一間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我自己又想去買二信飯糰就買不到紫米口味,就是生意太好賣光光呀!所以有入住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老闆都幫你買回來,你可以不用排隊就能夠輕鬆享用道澎湖最夯最好吃的飯糰真的超幸福的啦!

舒心食光

舒心食光是位於馬公澎湖科大門口正對面的一間蔬食早餐,也是我每次回澎湖都會去回味一下的早餐店,他們家的海菜蛋餅、記憶吐司、芋泥鬆蛋餅都是招牌美味,沒想到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每日都會替換的早餐內容中,其中一天也會換他們家,很多人在入住民宿期間因為吃到都會愛上,就會直接問遛一遛民宿老闆這家早餐在那裡,之後都會特別跑去吃,而舒心時食光營業時間是開到下午一點半,所以許多愛吃早午餐的澎湖人也都很喜歡來這裡買早午餐吃喔!這次我回澎湖又有跑去吃,還巧遇熟客澎湖巨型紅貴賓阿夏。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入住心得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是一間在環境還有設備是,最重要的是還有整潔乾淨度,都讓我一百分滿意的民宿,真心大推來到澎湖想要找有水準的親子旅宿家庭們可以來住住遛一遛喔!另外住在這裏最方便的是可以輕鬆享受到澎湖在地最夯的排隊早,讓入住旅客還可以每天換吃不同的早餐店家口味真的很幸福,庭園大片草皮與兒童電動車車都是很大的賣點。

澎湖親子民宿|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店家資訊

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粉絲團

地址:880台灣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616號

電話:06-9277616、0937-309989

 

延伸閱讀